新闻详情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祝您:2021,新春大吉!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会员单位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的一年。这一年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举办了三十余场不同规模的论坛、沙龙、讲座;服务了数百家会员单位,促成了多家会员、政府之间的合作,努力圆满地完成了今年协会的工作。


2021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协会将不断努力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们也会不忘初心,珍惜与各会员单位间的纽带情谊,坚持以“三个服务”为标准,不断探索,努力创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对所有的关爱和支持心怀感恩,付出所有的真诚和努力,在如何凝聚行业企业,服务会员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努力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竭诚为上海市的多媒体行业发展服务


谨此新年到来之际,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再次衷心地祝福全体朋友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年吉祥!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2021年2月11日


mia2021放假通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