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上海鱼微阿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鱼微阿科技有限公司(YVR)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YVR于2020年10月正式成立,产品和技术团队核心成员来自美国硅谷的顶尖人工智能算法团队和国内VR行业一线企业,均拥有近10年VR行业的沉淀,团队聚集了全球化人才,包括工业设计、光学、硬件、软件、算法、供应链等领域,是国内最强的独立VR产品研发团队之一,拥有VR领域国际专利。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


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


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


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YVR2 产品介绍


“元宇宙“智能硬件,在现实和虚拟世界之间自由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