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路东助力打造又一新晋城市会客厅,近3000㎡LED显示屏带给你沉浸式体验!


随着5G传输、裸眼3D、VR等技术不断成熟,传统的以图文展示为主导的城市规划展厅显得太过扁平化,已远不能适配人们多元化、个性化的需要,而随着各种高科技互动手法的出现,不仅为展厅创造了更大的经济及社会价值,更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图片

为此,路东科技携手江西某处城市规划展示中心,为其提供一整套LED显示屏一体化解决方案,以近3000平米的LED显示屏打造出沉浸式观展效果,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文化体验。

图片

该展馆设有"取自然之沉静"、"发展生命共同体"、"主题临展厅"、"VR轨道交通体验"、"沉浸数字沙盘"、"VR+5G"、"未来魔方"、"球"等多个主题。路东科技致力于为该市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在各大主题中以LED显示屏的多种形态全方位展示该市规划、建设、发展及自然资源等等,验收完工的展馆将成为该市新晋网红打卡点和城市会客厅,更是普及国土空间规划知识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公共文化场所。

图片主题临展区图片

在一层展区原有布局基础上,我们为其打造了一面约50㎡的主题临展区,主要用于展示该地区的整个发展过程。作为大厅的一大“名片”,它更真实、直观的向广大群众介绍了这座城市的盛景。

图片


图片

图片取自然之沉静图片

图片
图片

"取自然之沉静,集科技之灵动"正是该展项想要表达的主题。一花一草,生衍出科技与自然的碰撞。一江一河,让人身处室内心灵却已在大千世界。在此,历史的古色,革命的红色,大地的绿色,湖泊的蓝色全部融合于城市的流光溢彩之中。让人深入其中,在沉浸中沉静自我,在虚幻中感受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