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维迈VCAN成功签约“网易”两大重点项目


当前,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数字经济”正显示出前所未有的影响力和发展潜力。近期,维迈VCAN旗下维迈科建集团成功签约中国头部互联网企业——“网易”两大重点项目: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与网易(长春)数字产业中心!


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图片


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位于徐州市泉山区东南部,是泉山区政府自主投资的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科技园区,是网易数字产业在淮海经济区布局的首家以数字文娱为核心主题的创新中心。


图片

本次策划充分利用酷似“火箭”的高塔进行创意延展,围绕“飞向未来Fly to the future”的主题,喻意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以产业为主,环环相扣。


▼飞向未来户外打卡区效果图

图片


一层平面分为“数字新媒体”、“数字创意”、“汉文化”三大产业生态区与配套服务区;二层则为高效布局、张弛有度、时尚现代的办公空间,结合实用面积需求、建筑轮廓特点及核心筒位置,以圆形与曲线组织整体空间布局,彰显活力、丰富、未来感。

▼网易放刺音乐序厅效果图


图片


▼汉文化创新展示区效果图

图片


▼MCN中心效果图

图片


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以徐州文化及产业为核心、以网易“数字+产品”为赋能,将打造成为立足科技城,面向徐州,辐射江苏的人流活动中心、网红打卡中心、数字文娱产业中心、数字产业孵化中心,展示徐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样板间”。

网易(长春)数字产业中心


网易(长春)数字产业中心位于长春市南关区净月高新区数字科技孵化基地,是网易数创旗下的数字产业载体之一,是网易产品、技术、培育、市场、生态等优势资源对外输出赋能的窗口,也是将网易20多年所积累的互联网领域实践探索运用于行业创新培育、赋能,引导建设集“众创-孵化-加速”一体化科技企业培育链条的服务平台。


图片

网易(长春)数字产业中心重点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教育、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优势领域,整合产业创新范式所需要素,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平台”“科技文创产业平台”和“数字产业创新平台”,落位网易游戏学院、AR/VR体验馆、影核电竞馆、蜗牛读书馆等网易核心生态内容,赋能多种“智改数转”应用场景,构建吉林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融合创新生态。


▼蜗牛读书馆效果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VR游戏区效果图

图片


▼百家党建展厅效果图
图片


维迈VCAN作为致力于构建虚拟现实内容生态及文博文旅行业数字交互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将携手网易更好地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资源等优势,助推更多中国城市建立数字化创新土壤,为中国发展数字经济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