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签约捷报:山东铁投集团展示馆

赢在开门,胜在阳春!近日,维迈VCAN品牌旗下国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维迈科建集团成功签约山东铁投集团展示馆


图片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铁投集团”)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集铁路投融资、建设、运营、开发、管理于一体的一类大型国有企业。2018年11月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84.57亿元,国家AAA评信用企业。


图片

山东铁投集团功能定位为支持山东省综合交通特别是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融合、协作发展的投融资主体。承担山东省铁路建设的主体职责,统筹铁路项目融资和投资、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协调、铁路沿线及站场土地综合开发,参与建成铁路的运营管理;利用多种融资工具吸纳社会资本,实现多元化经营。


图片

作为承担山东省高铁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主平台,山东铁投集团坚持以“交通强国”战略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以打造“轨道上的山东”为目标,以“加快实现齐鲁大地的高铁梦”为己任,着力打造人民的满意出行。截至目前,山东高铁营运里程达到2446公里,稳居全国前列。


图片

近年来,山东聚焦打造“轨道上的山东”,全力推进全省铁路大建设、大发展。愿维迈VCAN“度身定制”的展馆作品可以尽显中国品牌的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与雄厚实力,持续助力山东铁投集团怀揣“人享其行、货畅其流”的愿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勇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开路先锋!


维迈VCAN成立于2007年,业务范围涵盖:AR/VR 内容生态、虚拟空间、虚拟人、工业元宇宙、超拟真空间研发、云渲染平台及数字引擎开发、数字人文、数字孪生、数字文博、数字化多媒体研发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双软孵化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为上海市普陀区2021年重大招商项目企业,上海市元宇宙重点合作单位。


旗下维迈科建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专利成果转化技术企业,是国内数字文博:博物馆、展览馆、科技馆、天文馆、党建馆等文化科技场馆的的数字化运营、场景布展策划、方案设计与执行运营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智慧文旅:文化景区、美丽乡村、夜游经济、乡村振兴的智慧化运营设计与项目执行的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