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动态 | 上海创视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创视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创视界)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会员单位中的一员。


图片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上海创视界简介


上海创视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系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613)下属控股子公司,致力于数字技术服务,是智慧场馆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和产品。定位中高端互动类显示系列产品,包括互动展阅、魔幻屏、智慧型板报、文化创意、全息屏等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完整的数字技术全套解决方案、配套产品及实施。受众群体包括但不限于图书馆、博物馆、未来馆等通用展馆,以及党建、党群、校史、人物等。

其母公司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智能硬件示范企业、安徽省制造强省重点企业、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和安徽省航空航天照明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制生产线和重点实验室,已形成光电产品、航空航天照明产品、气体放电器件、紫外红外探测器件、机载特种供电设备、智能显示、智慧照明产品的科研生产基地,是产学研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重点打造航空航天特色照明,智能显示等产品产业基地。上海创视界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母公司华夏光电在数字文化技术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丰富的行业积累为立司之本,全心致力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销售网络,秉承诚信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紧跟时代潮流,全心打造数字化服务,提升各类文化场馆服务效能。公司自主创新的软件和产品成功应用于多项智慧场馆示范项目,获得业内专家一致好评。

上海创视界将秉承母公司华夏光电“诚信合作、务实创新、精干高效、服务国家”的企业精神,坚持科技为本,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耕数字文化产业这篇沃土,阔步新征程,以奋斗姿态创造更大业绩。


数字展厅


图片

图片

全息透明屏 



图片

图片




魔幻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