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丨宽创国际荣获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图片


「宽创国际」

荣获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图片

图片

2023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名单

图片

宽创国际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图片

宽创国际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关于奖项
—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是上海市总工会授予本市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根据《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管理办法》进行评审。经民主推荐、初审、社会公示及审定批准,最终评选出为上海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图片

五一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

宽创国际代表领奖


      此次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更加坚定了宽创在文化科技领域的信心,延续对文化、科技领域的研究,打造文化自信,推动国家文化更好的走向世界。未来,宽创将站在更高的视角做好“文化科技的跨界,新技术塑造新业态新模式的新故事”,并主动参与社会各界的各项活动,为行业、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宽创国际简介


源于德国,跨国运营,总部上海,作为全球沉浸式博物馆及数字文旅文创全场景龙头,宽创是中国创新型文化和科技跨界的领军企业,中国文化出口排头兵,国家五部委颁发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元宇宙及数字文创领军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等荣誉全球数十次承接一带一路重大国家形象展示和中国文化推广工程,1600多个文旅融合项目成功案例,具备线上线下集成文化旅游+元宇宙强大实力。


宽创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自持一座文化科技产业园,二栋大厦,一个元宇宙科技馆(授牌上海科普教育基地)深度布局文化、文旅、科技产业,拥有十六大设计院和十大研发中心,多个分公司和国内外分支机构,数百个行业细分龙头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宽创拥有国际一流的科技研发实力,聚焦在元宇宙、人工智能AIGC+VR/AR/XR.5G+大数据、云计算、文创电商、数字孪生、数字引擎、数字人数字影视+节庆演艺,数字文旅+寓教于乐场景,持有大量国际IP 及中国文化自信文创IP,让人流连忘返.宽创核心业务聚焦在文旅商策划及运营、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博物馆展陈,数字文创,城市文化中心城市客厅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非遗馆等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沉浸式文旅装备研发及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