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案例 | 梵企“4D+六面”全息沉浸式体验 -- 山东凯盛国际数字农展中心

 “沉浸式体验”无疑是近些年文商旅行业中的热点领域,随着“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产业发展呈现出万物皆可沉浸的爆发增长趋势。沉浸式业态以文化内容创意为主导,以AR、VR、全息投影等数字技术为载体,融合数字技术、光影技术、文化内容创意、文化IP等打造沉浸式、互动式文化体验项目和服务。随着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沉浸式体验项目的不断涌现,嘉之泰产业联盟就如何优化沉浸式产业发展环境,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提升创新力、自主创造力的一些策略思考。



山东凯盛国际数字农展中心


全息展示柜👇

今日让我们来参观一下:山东凯盛国际数字农展中心

凯盛农产品国际物流城坐落于国内外著名的“大蒜之乡”、“诚信之乡”、“长寿之乡”金乡县,凯盛数字农展中心于2020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凯盛数字农业展示馆、“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红色党建文化展厅等。


全息展柜的优势:


1、方式新颖:无需需佩戴偏光眼镜,就能看到生动的3D展现效果。

2、信息展现:能够将产品的外观、构造、功用等方面明晰展现出来,更直观、详实、全方位动态理解产品功用及特征,增加产品好感度。

3、增加人气:突破常规的实物展现手腕平面影像的明晰度及颜色还真度高,平面感强,因而十分逼真,能够给观众以新奇、玄妙的视觉冲击,激起观众探求欲,并能够起到汇集现场人气、加深参观者印象的作用。

4、装置灵敏:全息展现柜可依据用户实践需求订制,最大可做到4米左右。还能够依据现有的建筑空间构造调整系统柜体的体系和构造,装置不受环境限制,可在各种场所永世保管运用。

5、节约本钱:经过合理的规划设计可最大限度控制本钱,保证产质量量,减少维修费用,有效延长产品运用时间。


4D+五面屏👇

为让有限空间内得到沉浸式体验,先后攻克空间受限、散热、节能等技术难题,最终采用LED低功耗屏幕,建成“4D”全景影院,这种屏幕具有低蓝光、智能除湿、AI智能芯片管理等功能,同时总像素点超亿像素。


图片

( 斜面LED显示屏 P2


图片

(LED P2.5 凯盛数字冷链)